地砖可以用薄贴法吗?
如题 可以,但没有太大的必要,成本高。如果地面平整度误差大,还是直接水泥砂浆干铺的好。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可以,但没有太大的必要,成本高。如果地面平整度误差大,还是直接水泥砂浆干铺的好。 (2016-08-24 12: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如果是地暖的话,采用薄铺法,瓷砖粘结剂耐高温吗?时间长了地砖会容易脱落吗?
回 2楼(无欲则刚) 的帖子
无欲则刚:如果是地暖的话,采用薄铺法,瓷砖粘结剂耐高温吗?时间长了地砖会容易脱落吗? (2016-08-24 15: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可以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