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6-8-24 11:03:03

地砖可以用薄贴法吗?

如题

暴雪 发表于 2016-8-24 12:00:38

可以,但没有太大的必要,成本高。如果地面平整度误差大,还是直接水泥砂浆干铺的好。

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6-8-24 15:22:10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可以,但没有太大的必要,成本高。如果地面平整度误差大,还是直接水泥砂浆干铺的好。 (2016-08-24 12: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是地暖的话,采用薄铺法,瓷砖粘结剂耐高温吗?时间长了地砖会容易脱落吗?

暴雪 发表于 2016-8-24 17:00:23

回 2楼(无欲则刚) 的帖子

无欲则刚:如果是地暖的话,采用薄铺法,瓷砖粘结剂耐高温吗?时间长了地砖会容易脱落吗? (2016-08-24 15: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地砖可以用薄贴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