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a 发表于 2016-8-24 11:54:57

过门石一般是比两边地板高点还是平的?

过门石一般是比两边高点还是平的?

暴雪 发表于 2016-8-24 12:03:40

齐平或略高1-2mm。卫生间的地面是有坡度的,最低点在地漏那里。

flurry 发表于 2016-8-24 12:43:18

齐平的。卫生间可以高一点。

花儿花儿 发表于 2016-8-24 14:35:56

我家都是齐平的。

nicotine_sun 发表于 2016-8-24 14:45:33

样板间是T型过门石地板插进去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过门石一般是比两边地板高点还是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