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a
发表于 2016-8-24 11:54:57
过门石一般是比两边地板高点还是平的?
过门石一般是比两边高点还是平的?
暴雪
发表于 2016-8-24 12:03:40
齐平或略高1-2mm。卫生间的地面是有坡度的,最低点在地漏那里。
flurry
发表于 2016-8-24 12:43:18
齐平的。卫生间可以高一点。
花儿花儿
发表于 2016-8-24 14:35:56
我家都是齐平的。
nicotine_sun
发表于 2016-8-24 14:45:33
样板间是T型过门石地板插进去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