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8-25 09:09:19

被大家说的,我都犹豫是否不做阳台吊顶了,直接刷墙面漆也没问题是吧,都芳的,不至于说因为风吹日晒而开裂或者起皮什么的吧

好太太科技吊顶客服 发表于 2016-8-25 14:43:18

回 10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被大家说的,我都犹豫是否不做阳台吊顶了,直接刷墙面漆也没问题是吧,都芳的,不至于说因为风吹日晒而开裂或者起皮什么的吧 (2016-08-25 09: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好,如果阳台四周没有贴墙砖的话不吊顶也是挺好看的,直接找平刮腻子刷漆处理就可以了。祝您装修愉快~

joyce0614 发表于 2016-8-25 16:02:46

如果吊顶的话我只选铝扣板的,美观,耐用。但是,为了装自动晾衣架,所以我家阳台没吊顶。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8-25 19:38:39

回 11楼(好太太科技吊顶客服) 的帖子

好太太科技吊顶客服:您好,如果阳台四周没有贴墙砖的话不吊顶也是挺好看的,直接找平刮腻子刷漆处理就可以了。祝您装修愉快~ (2016-08-25 14: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8-25 19:39:16

回 12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如果吊顶的话我只选铝扣板的,美观,耐用。但是,为了装自动晾衣架,所以我家阳台没吊顶。 (2016-08-25 16: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在想晾衣杆的事,好的非常感谢

120060815 发表于 2016-8-26 08:43:53

回 12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如果吊顶的话我只选铝扣板的,美观,耐用。但是,为了装自动晾衣架,所以我家阳台没吊顶。 (2016-08-25 16: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呃,电动晾衣架不影响吧。。。我家10公分的吊顶可以装,师傅说20公分也没问题。

joyce0614 发表于 2016-8-26 09:17:14

回 16楼(120060815) 的帖子

120060815:呃,电动晾衣架不影响吧。。。我家10公分的吊顶可以装,师傅说20公分也没问题。 (2016-08-26 08: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想装那种顶部带消毒灯的,有吊顶的话前前后后太麻烦了 所以不吊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阳台吊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