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欧睿宇邦橱柜
装修慢慢的接近尾声,首先要感谢我亲爱的媳妇,忙前忙后的这几个月,你辛苦了,橱柜安装完毕,我跟媳妇儿都长长的舒了口气。此刻,“葛优瘫”一样坐在客厅里,看着我们亲手挑选、亲手布置的小窝,深深体会到了那句话: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带着媳妇儿在北京漂了这么久,不止一遍地憧憬过我们之后温馨的小窝是什么样子的,家里要装些什么,要怎么装,宝宝房要怎么设计,都听媳妇儿如数家珍似得说的无比温馨。终于!!!今年3月份拿到钥匙的那一刻,跟媳妇儿对视一笑,才意识到我们之后可以有自己的真正意义上的家了!!!我们有了可以安定的地方,再也不用租房子跟其他人住在一块诸多顾忌了!!!接下来就跟吧里的同学一样,面临着装修问题。选工长,出房型图、排水电,面漆、各种柜子,瓷砖、吊顶、木地板、木门……整个流程下来,真是有“一山放过一山拦”的赶脚,当这一部分你终于可以松口气的时候,你发现,之后的问题接踵而来,自己似乎高兴地太早了……几个月下来,生生褪了层皮,整个人都活在焦虑与烦闷中,幸好有个白羊座、大大咧咧一吃货媳妇儿,一路走来不离不弃。家中装修大部分是她一人操持着,在这里先感谢下媳妇儿!
因为预算有限,还要为不久的将来要到来的小baby打算,所以家里一切几乎都是媳妇儿亲自操刀。拿到房子之前,我跟媳妇儿就逛了好多次建材市场,也从朋友那儿了解到高老庄吧,去了几次高老庄吧的展会。初次接触这么多形形色色、让人眼花缭乱的牌子,真心不知道从那儿下手,选哪个牌子好。就屁颠屁颠跟在媳妇儿后面,收到了一大堆的宣传单页(这些单页后来成为我跟媳妇儿下班后比较各家性价比的关键),还好媳妇儿勤俭持家,我们都觉得不要多贵多大牌的东西,只要环保的适合自己的就够了。另外,由于家里房子小,真真是寸土寸金,每尺每寸都要充分利用起来,之前听说过一句话叫做“真正爱你媳妇儿就给她一个宽敞的厨房”(大体是这个意思,不记得原话了)但是空间有限,虽然宽敞做不到了,可是实际的情况也就只能这样了,大大小小的建材市场专有的的眼花缭乱,于是决定在高老庄吧来看看,足足转悠了一天,订了地板,门窗,橱柜等等,经过一番性价的对比,瞄准了欧睿宇邦这家橱柜,据说是他家在上海的品牌,犹豫了好久好久,最后我还跟媳妇儿出去上百度搜了一下这家,看着还可以,于是就选择了这家,小弟不才,也在上海待过一段时间,觉得上海人普遍眼界高又比较挑剔(没有地域偏见的意思),在好几家比较之后觉得他家不错就定下来了。前期的设计师测量给图倒是还可以,还挺满意的,交完钱以后就就开始了等待的路程,苦苦等待了一个多月,终于等来了梦寐以求的柜子,足足陪了一天终于给装完了,虽然中间有点小插曲,装的时候我也提心吊胆的,但是还好安装师傅手益精湛,这一天下来神经终于松懈了,整体完美的柜子终于装好了,也算是功德圆满了,欧睿宇邦还好没令我失望,同时也给两位来给我装台面的师傅点大赞,你们辛苦了,再次祝你们欧睿宇邦生意蒸蒸日上吧。 你们算幸运的,平心而论,这套装的效果还不错
回 1楼(frankp3) 的帖子
frankp3:你们算幸运的,平心而论,这套装的效果还不错 (2016-08-24 21: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赞美,我媳妇老喜欢了你家装了吗 看着还不错,这些做下来花了多少钱啊,由于大米不是很充足,想做个简单点的,可否私信下价格啊
回 2楼(香烟) 的帖子
香烟:谢谢赞美,我媳妇老喜欢了你家装了吗 (2016-08-24 22: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恩呢。看我的帖子就知道~
回 4楼(frankp3) 的帖子
frankp3:恩呢。看我的帖子就知道~ (2016-08-25 09: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的我去看看
回 3楼(芒果+黄桃) 的帖子
芒果+黄桃:看着还不错,这些做下来花了多少钱啊,由于大米不是很充足,想做个简单点的,可否私信下价格啊 (2016-08-25 09: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私信给你了,你看吧 装修慢慢路我也来了,各种东西各种看,哦耶
内容来自[手机版] 同求私信价格
回 8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同求私信价格 (2016-08-26 16: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给你发过去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