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老房子的卫生间和厨房比客厅地面高很多
这个可以弄平或者弄得比客厅低吗?太奇怪了。。。在南方没住过这种房子。。到北京第一次见。。。 卫生间地面比较高,一般只有老房子才存在这种情况,主要是为了掩埋管道用的,而大部分地面是可以拆除的(可以咨询一下物业)。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卫生间地面比较高,一般只有老房子才存在这种情况,主要是为了掩埋管道用的,而大部分地面是可以拆除的(可以咨询一下物业)。 (2016-08-25 19: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版主! 我的卫生间地面比客厅高了4-5cm,是因为之前装修的人,没有拆除到基层,直接在水泥找平层上新作防水了,水泥找平层就4cm厚,现在直接拆到原始基层了。
回 3楼(gary331) 的帖子
gary331:我的卫生间地面比客厅高了4-5cm,是因为之前装修的人,没有拆除到基层,直接在水泥找平层上新作防水了,水泥找平层就4cm厚,现在直接拆到原始基层了。 (2016-08-26 16: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懂了! 我家的也是马桶位置高出20公分,问了工长,工长说边拆边看,应该是能拆 只能拆拆看,主要有些地方有管道。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