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和壁纸接口如何处理?
如题,我家卫生间采用了上半截壁纸下半截瓷砖那种美式Houzz风格,请教各位高手,这接口处应该如何处理啊?我本来以为打白色或透明色玻璃胶即可,可是我家工长说玻璃胶发霉后更难看,还不如刷乳胶漆。
我搜了好长时间也没搜到这方面具体处理推荐。
请教各位高手,怎样处理比较好?万分感谢🙏🙏🙏
上图说明一下 加一个阳角条之类的东西。 这就和踢脚线上方贴壁纸是一样的,一般是壁纸贴完后,收口的地方用勾缝剂在收一下,也可以打玻璃胶(耐候的)。要是有收边条(L型)可以粘贴一下。 卫生间贴壁纸不怕潮湿吗?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这就和踢脚线上方贴壁纸是一样的,一般是壁纸贴完后,收口的地方用勾缝剂在收一下,也可以打玻璃胶(耐候的)。要是有收边条(L型)可以粘贴一下。 (2016-08-26 09: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如果用玻璃胶,考虑到是用在卫生间,那是你说的耐候的好还是长效防霉的好?还是说耐候的就够用了?谢谢
回 3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卫生间贴壁纸不怕潮湿吗? (2016-08-26 10: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有淋浴房,这个是铺在干区,应该还好吧
回 4楼(coleen) 的帖子
coleen:如果用玻璃胶,考虑到是用在卫生间,那是你说的耐候的好还是长效防霉的好?还是说耐候的就够用了?谢谢 (2016-08-26 18: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耐候就具有一定防霉效果的。
回 6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耐候就具有一定防霉效果的。 (2016-08-26 19: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非常感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