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栗子 发表于 2016-8-29 16:00:42

回 4楼(aegisz) 的帖子

aegisz:我其实很想用亚光砖,但是感觉客厅铺亚光会显得很暗,而且亚光好像没有800×800的砖,用600×600的感觉客厅不大气。。 (2016-08-29 13: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首先看楼层,3楼一下不建议亚光砖,高于三层采光都不错,用亚光仿古都没问题。其次看房子面积还有户型吧。我家新房客厅和餐厅连着呢大概50多平,打算用仿古,客厅做个拼花,地中海风格的装修,大卫生间蓝白的仿古砖,小卫生间彩色的仿古,厨房开放式用长条的仿古,自己有个大概的想法了,就等交房让瓷砖店设计了。

aegisz 发表于 2016-9-5 14:37:05

回 10楼(smile栗子) 的帖子

smile栗子:我觉得首先看楼层,3楼一下不建议亚光砖,高于三层采光都不错,用亚光仿古都没问题。其次看房子面积还有户型吧。我家新房客厅和餐厅连着呢大概50多平,打算用仿古,客厅做个拼花,地中海风格的装修,大卫生间蓝白的仿古砖,小卫生间彩色的仿古,厨房开放式用长条的仿古,自己有个 .. (2016-08-29 16: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50多平很大很深了,不会暗吗?您用的600的砖吗,会不会显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说说哪种瓷砖防滑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