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888 发表于 2016-9-2 09:02:17

关于安装燃气壁挂炉还是电壁挂炉的问题

上下两层170平米,由于燃气比居民价格高,4.5元。各位大神帮忙看看是装燃气壁挂炉还是即热电壁挂炉,用于支持生活用水和地暖,谢谢

花儿花儿 发表于 2016-9-2 09:47:35

个人倾向于燃气的。总觉得燃气的要比电的更安全方便些。

清茶 发表于 2016-9-2 10:08:38

建议有燃气的首选燃气壁挂炉,既可以解决采暖问题热水问题。

lester888 发表于 2016-9-2 13:13:4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安装燃气壁挂炉还是电壁挂炉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