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恒温龙头对于水质的依赖性到底有多大
刚才在研究淋浴里的高档配置——恒温龙头。发现其中有提到,对于水质是有一定要求的。需要水质不含太多杂质,否则会降低恒温龙头的使用寿命或者容易堵塞。
那以北京的水质看(偏硬,水碱多),安这种恒温龙头是否耐用呢?
在此先谢谢朋友们的指点了! 恒温没用,
回 1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恒温没用, (2016-09-02 12: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一语中的。 没要恒温 这种选择性的东西用与不用在于各家的习惯 如果一点用没有的话干嘛要出呢?
楼主还是得结合自家情况来定夺 别太听信别人的理论
回 4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这种选择性的东西用与不用在于各家的习惯 如果一点用没有的话干嘛要出呢?楼主还是得结合自家情况来定夺 别太听信别人的理论 (2016-09-02 15: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现在了解到的就是,恒温是在水压突然改变及冷热水量突然变化时,可以起到立即调节最终出水温度不“惊蛰“到淋浴者的作用:)貌似是比较奢侈的高档享受呢。 越高档的器材的要求越高。压力,水质都需要考虑。换句话说,都用这么高级的东西了,也不差钱上个前置甚至软水了吧 我也没研究过,但是买的是恒温的,且用且看吧。
回 5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我现在了解到的就是,恒温是在水压突然改变及冷热水量突然变化时,可以起到立即调节最终出水温度不“惊蛰“到淋浴者的作用:)貌似是比较奢侈的高档享受呢。(2016-09-02 15: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趋向于都是恒温了吧 而且恒温比不恒温也贵不到哪儿去 我觉得出于对特殊人群的保护 安一个是有必要的 如果房子里肯定没小孩儿什么的 不安也没事 不会差的多远 不至于像有的人 直接否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