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laflaf 发表于 2016-9-3 17:13:27

安装燃气灶挖孔后,以后就不能换别的牌子了吗?

       在考虑燃气灶品牌,发现它们的挖孔尺寸都不一样。万一第一次燃气灶买的不好,没几年坏了,以后换牌子,挖孔尺寸不一致就成问题了?
      这样第一次就得买个质量过关的牌子?

xujack 发表于 2016-9-3 17:24:16

开孔尺寸都是一个区间,符合的品牌型号应该不少吧,除非你买的第一个太小众

laflaflaf 发表于 2016-9-3 23:00:51

回 1楼(xujack) 的帖子

xujack:开孔尺寸都是一个区间,符合的品牌型号应该不少吧,除非你买的第一个太小众 (2016-09-03 17: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嗯,我懂的,就是看网上说不同牌子着力点不一样,挖孔太大导致钢化玻璃破裂balabala。。。。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安装燃气灶挖孔后,以后就不能换别的牌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