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水太深,不良商家太多——买东西还是从老庄买,因为踏实!
一次家博会,当时还不知道老庄吧。定了融发装饰,就是东五环红星美凯龙地下那家。交了100订金(没砸金蛋、没给礼品)。
后来结识老庄吧,选择了老庄的王家豪工长,进行装修。
现在退订金很麻烦,对方就是不给退。所以大家要小心这个公司——融发
一次在蓝景丽家,当时想弄一个镜箱,和冰箱一样门内侧打开有隔板能放东西的。
蓝景丽家的箭牌卫浴就说他们可以做,让我参加一个活动,有优惠!交了100,告知我可以随时退款。
后来告知我他们做不了我要求的镜箱,当然活动我就没去。
后来我再去退款,对方不认账了,说活动当天你要是来就退,现在退不了了。你不行就买个小件吧。真心恶心人啊!
不是从老庄教的定金就是容易被这些不良商家坑骗!我自己还觉得我很熟悉建材市场了都被坑,所以我奉劝大家,买东西还是从老庄买,因为踏实!
最后弱弱的问一句,这种大人小孩都能用的马桶,在智能马桶中有么?感觉很好的东西 我还得今晚再去那个蓝景丽家去买个小件,怎么也得把100花了啊,又不退。东西没有折扣,真TM贵!
蓝景丽家的科勒可以弄一下加到团购来,因为他家比咱们目前的折扣(4.5折)还低!希望能得奖啊
回 1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我还得今晚再去那个蓝景丽家去买个小件,怎么也得把100花了啊,又不退。东西没有折扣,真TM贵!蓝景丽家的科勒可以弄一下加到团购来,因为他家比咱们目前的折扣(4.5折)还低!希望能得奖啊 (2016-09-04 17: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我跟商服人员反馈,去查看。
回 2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好,我跟商服人员反馈,去查看。 (2016-09-04 19: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好,我买的瓷砖是吧里的商家瓷砖,比较多,转单是说了是:能用的尽量用,不能用的退,现在是600的地砖拆了52,坏了17片,现在商家说是人为的,怎么办要去现场,明天还去不了,怎么办啊
回 3楼(柳絮满天飞) 的帖子
柳絮满天飞:你好,我买的瓷砖是吧里的商家瓷砖,比较多,转单是说了是:能用的尽量用,不能用的退,现在是600的地砖拆了52,坏了17片,现在商家说是人为的,怎么办要去现场,明天还去不了,怎么办啊 (2016-09-04 21: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类情况如有发现要及时联系群内的项目经理,对拆包的瓷砖进行第一时间核实更换。您现在可以在群内联系一下项目经理,让项目经理帮您协调处理一下。
回 3楼(柳絮满天飞) 的帖子
柳絮满天飞:你好,我买的瓷砖是吧里的商家瓷砖,比较多,转单是说了是:能用的尽量用,不能用的退,现在是600的地砖拆了52,坏了17片,现在商家说是人为的,怎么办要去现场,明天还去不了,怎么办啊 (2016-09-04 21: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楼主是吧里的工地吗?有微信群,可以协助楼主看一下瓷砖破损的照片。
回 3楼(柳絮满天飞) 的帖子
柳絮满天飞:你好,我买的瓷砖是吧里的商家瓷砖,比较多,转单是说了是:能用的尽量用,不能用的退,现在是600的地砖拆了52,坏了17片,现在商家说是人为的,怎么办要去现场,明天还去不了,怎么办啊 (2016-09-04 21: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吧里负责人已经帮你协调好退砖的事宜了。
回 6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吧里负责人已经帮你协调好退砖的事宜了。 (2016-09-05 10: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回 5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楼主是吧里的工地吗?有微信群,可以协助楼主看一下瓷砖破损的照片。 (2016-09-05 10: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回 2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好,我跟商服人员反馈,去查看。 (2016-09-04 19: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昨晚去蓝景丽家,那家箭牌卫浴居然不认账,说我是花100元买的活动入场券,由于本人没有去,所以作废了,100也不能用了!给我气坏了。我说“我不要了,你们会找我的”。
当时出门就给他们门头拍照,拍到第三张,对方就退款了。当时敢这么做,完全是因为老庄吧还是很有威力的,所以感谢老庄吧一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