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et 发表于 2016-9-5 10:28:20

关于风暖浴霸的安装

卫生间有窗户,但风道是破旧的,是否通畅也未知。
现在安装浴霸,是应该在墙上打洞通风还是把通风管插到风道里呢?
不知道打洞的话有没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清茶 发表于 2016-9-5 10:51:16

老房子风道一般没什么问题,排风管可以直接排风道中,安装好止逆阀即可。如果打孔外排也是可以的,只要物业允许。外排则需要安装止风阀

quiet 发表于 2016-9-5 11:22:19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老房子风道一般没什么问题,排风管可以直接排风道中,安装好止逆阀即可。如果打孔外排也是可以的,只要物业允许。外排则需要安装止风阀  (2016-09-05 10: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解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风暖浴霸的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