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暖气片能刷漆翻新一下吗
暖气片没有换全部,而是留下了一些旧暖气片,但表面有些刻痕什么的不好看,不知道能不能刷漆翻新一下呢,刷的话要刷什么漆呢,刷漆的话在供暖的时候会不会有味道?
希望大家给予回答,谢谢~~ 都芳和立邦都有专门的暖气漆,自己也只能做简单的涂刷处理,基本上暖气片划伤了就不好做漆面修复了,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商家暖气只换不修的原因。修补的漆干了之后味道会渐渐散去,不会供暖的时候有味的! 用砂纸打磨下,刷暖气漆或金属漆
内容来自[手机版] 这个可费漆了,我家刷了三遍,刷完晾一周,再刷。在吧里买的都芳暖气漆,立邦9000现在没有了。将近400一桶,比某东便宜一点,芬琳800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