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oni 发表于 2016-9-6 10:26:19

旧暖气片能刷漆翻新一下吗

暖气片没有换全部,而是留下了一些旧暖气片,但表面有些刻痕什么的不好看,
不知道能不能刷漆翻新一下呢,刷的话要刷什么漆呢,刷漆的话在供暖的时候会不会有味道?
希望大家给予回答,谢谢~~

清茶 发表于 2016-9-6 12:47:52

都芳和立邦都有专门的暖气漆,自己也只能做简单的涂刷处理,基本上暖气片划伤了就不好做漆面修复了,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商家暖气只换不修的原因。修补的漆干了之后味道会渐渐散去,不会供暖的时候有味的!

暴雪 发表于 2016-9-6 12:49:47

用砂纸打磨下,刷暖气漆或金属漆

内容来自[手机版]

chma 发表于 2016-9-7 08:41:20

这个可费漆了,我家刷了三遍,刷完晾一周,再刷。在吧里买的都芳暖气漆,立邦9000现在没有了。将近400一桶,比某东便宜一点,芬琳800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旧暖气片能刷漆翻新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