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h1_h) 的帖子
h1_h:那是市场行情都是这个价格,利润是商家的!但是,橱柜有些什么?无非就是柜体、台面、五金件等吧 (2016-09-07 14: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近8年,亲历装修三四次,每次在选橱柜上花的时间都是最多,4-5延米7、8也能做下来,一般品牌的1万多做下来明显好很多,这次十一装修准备体验一下一线品牌的产品和服务。但愿物有所值。我计划好好写篇作业。 槿木坊吧, 服务非常好
找销售吴姐, 让她给你推荐设计师, 我家的是田设计师,人做事比较细致, 挺好的
回 8楼(tk5166) 的帖子
tk5166:橱柜真心非常非常贵。。。。要想选个牌子的 厨房稍微大一点的又想玩点花样 没个好几万下不来 我选的还不是一线品牌的打折货 下来都2万多(2016-09-07 14: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品牌的板材都是进口的,都是贵在运费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