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xin
发表于 2016-9-6 16:26:18
装修没有用完的建材这里可以转让么?
油漆买多了,还剩下不少。。。
dongf9527
发表于 2016-9-6 17:34:52
这个, 也能买多么
邮差
发表于 2016-9-6 23:52:42
什么油漆?什么颜色?
清茶
发表于 2016-9-7 08:35:30
买多的墙漆,一般没拆封(开盖)的,都是可以退的!
茉香
发表于 2016-9-7 23:35:23
请问是什么牌子的呀?偶需要底漆滴说~~~~~~~
装修进行时1
发表于 2016-9-10 19:51:57
我的也买多了,油工都多算,还是自己算的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