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后失误修改
我家刚装修完,工长是个二把刀,不太懂水电路,尤其是水路改造非常失败,餐厅的三个中水管、自来水管都在外面裸露,卫生间有个中水管也是漏在外面,我想重新砸地砖把管子放进墙里去,是否可行,费用单算。请各位赐教 没法放 如果开槽 你的墙面就坏了 建议你找专业人士帮你看看 想办法做个装饰掩盖起来。 包起来吧,开槽的话还要重新修墙 楼主橱柜做了吗?即使这些管没进墙也不会离开墙太远吧?橱柜做好是不是能把这些管全部隐藏在橱柜里?如果上柜下柜之间有露出,也可以考虑包起来,不一定非要砸墙的,砸墙也会出现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回 4楼(vic_234) 的帖子
vic_234:楼主橱柜做了吗?即使这些管没进墙也不会离开墙太远吧?橱柜做好是不是能把这些管全部隐藏在橱柜里?如果上柜下柜之间有露出,也可以考虑包起来,不一定非要砸墙的,砸墙也会出现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 (2016-09-08 10: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您好,不是在橱柜后面,是在餐厅,三个管子都裸露在外面,离墙不远,我的书柜和洗衣机根本靠不到墙面,看着实在是别扭
回 3楼(xujack) 的帖子
xujack:包起来吧,开槽的话还要重新修墙 (2016-09-08 10: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修墙没事,要修也是一小部分墙,也是挡在书柜后面的,又不是砸一整面墙,不知代价大不大 如果希望开槽的墙是钢筋混凝土承重墙,开槽会打断钢筋。砖墙的话不存在这个问题,开槽应该没什么难度,个人认为代价不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