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锤子50 发表于 2016-9-11 18:47:03

回 3楼(咚咚) 的帖子

咚咚:多宝阁 (2016-09-08 14: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考虑过 但是还得做窗帘 难打扫,人比较懒。

一锤子50 发表于 2016-9-11 18:47:44

回 4楼(arksore) 的帖子

arksore:采光、私密性、隔音,自相矛盾啊 (2016-09-08 14:4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生活中总有纠结的时候 不是这个就是那个

一锤子50 发表于 2016-9-11 18:48:45

回 5楼(邮差) 的帖子

邮差:楼主要求很矛盾,可以考虑单透玻璃
 (2016-09-08 22: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予采纳

一锤子50 发表于 2016-9-11 18:51:58

回 6楼(dadatou) 的帖子

dadatou:客厅到卧室的窗户 主要是暗厅采光和隔音,隔音可用双层玻璃




....... (2016-09-08 23: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回复之前建议是四扇的窗户,最后还没定,磨砂玻璃
问一下 您这暗厅的空调管用了多少米的铜管,是走卧室出去吗?

一锤子50 发表于 2016-9-11 19:04:23

回 8楼(qq1235) 的帖子

qq1235:推拉窗 (2016-09-09 08: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采纳

dadatou 发表于 2016-9-11 21:53:01

回 13楼(一锤子50) 的帖子

是沿着小斜度穿过卧室直接至室外机,用了7米铜管,下图中白色的就是客厅空调穿过卧室的管子


一锤子50 发表于 2016-9-11 22:00:12

回 15楼(dadatou) 的帖子

dadatou:是沿着小斜度穿过卧室直接至室外机,用了7米多点铜管,下图中白色的就是客厅空调穿过卧室的管子




....... (2016-09-11 21: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情,7米的铜管,不说一米加多少钱,这么长的管子得损失多少的能耗

一锤子50 发表于 2016-9-11 22:08:27

回 15楼(dadatou) 的帖子

dadatou:是沿着小斜度穿过卧室直接至室外机,用了7米多点铜管,下图中白色的就是客厅空调穿过卧室的管子




....... (2016-09-11 21: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情,7米的铜管,不说一米加多少钱,这么长的管子得损失多少的能耗

dadatou 发表于 2016-9-11 22:14:56

回 16楼(一锤子50) 的帖子

一锤子50:同情,7米的铜管,不说一米加多少钱,这么长的管子得损失多少的能耗 (2016-09-11 22: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格局就这样子没啥好招

morrise 发表于 2016-9-21 20:18:34

着房子看着眼熟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万能的吧友,给个建议吧 这窗户怎么收拾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