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cheng 发表于 2016-9-8 15:33:50

提醒,水管转换内牙要单独算钱吗

当时居然元洲的工长给我装的,算45一个,一共20 个。是不是不合理呢?吧里是怎么样的?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9-8 16:50:28

那是什么东西... 又长知识了... 听都没听说过

清茶 发表于 2016-9-8 18:29:04

45一个,一共20 个岂不是就900块钱!!!一般只有像改水表,移电箱这样的改造需要额外支付费用,其他的配件都是包含在水电改造费用之中的!

chencheng 发表于 2016-9-9 10:51:08

回 1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那是什么东西... 又长知识了... 听都没听说过 (2016-09-08 16: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每一个热水冷水管端口要接一个,以便和角阀相接的。

工长给我造了增项!!,工程款已经结算完了。太不厚道了

chencheng 发表于 2016-9-9 10:53:10

还给我打了9折,就是40*20=800元,工长还说自己是微利呢,看过我家报价的都说高。报价是一开始双方确定的,这个我接受,但是后期给我搞增项,这太过分了

qq1235 发表于 2016-9-9 12:04:16

这个应该算在水电改造里面 还单独算钱啊!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9-12 16:05:08

回 3楼(chencheng) 的帖子

chencheng:就是每一个热水冷水管端口要接一个,以便和角阀相接的。

工长给我造了增项!!,工程款已经结算完了。太不厚道了 (2016-09-09 10: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ark一下,到时候请工长的时候要问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提醒,水管转换内牙要单独算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