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xivy 发表于 2016-9-12 13:59:40

请问大家觉得吊扇灯实用吗?有用过的请说说啊

RT,本人装修前就一直想着装吊扇灯,餐厅和卧室,
因为本人虽然怕热,但更害怕空调吹出来的冷风,冷的浸入骨头的感觉,
所以一直关注吊扇灯,看了一些装修日记,有的 装了,也挺好看的,
就是不知道实际使用效果如何,有什么优缺点呢?
或者有什么好的品牌推荐一下呗,还有那种隐形的,不知道放在卧室好看不?
谢谢各位。

xujack 发表于 2016-9-12 14:07:00

看看你家层高多少,

marsia 发表于 2016-9-12 14:11:01

我当时也想买一个装餐厅,被我老公阻止了,说不好看。。。其实我觉得挺好看的

清茶 发表于 2016-9-12 14:15:30

其实吊扇灯还是很受部分人群喜爱的,既有装饰效果,又有实用效果。

小雨青青 发表于 2016-9-12 14:17:55

我家买了一个,准备装在餐区,还没实际使用

zjxivy 发表于 2016-9-12 14:21:40

回 1楼(xujack) 的帖子

xujack:看看你家层高多少, (2016-09-12 14: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铺完地板,2米55吧

zjxivy 发表于 2016-9-12 14:34:49

有实际使用经验的筒子们来说说呗,尤其隐形的和非隐形的,哪种耐用美观呢?遥控还是壁控呢?纠结帝

christinaok 发表于 2016-9-12 16:23:47

很实用,卧室和餐厅各装了一个,真的很凉快,淘宝搜摩灯时代美式,质量不错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9-12 18:29:47

我也想在餐厅装一个,就那么点地装空调不划算。个人喜欢扇叶的,古典美,就是可能不好擦。
我也考虑过壁控,但是需要走两根线,比较复杂,工长没答应,说还是遥控方便,也降低成本,开关也随手。还是遥控吧

lh7410 发表于 2016-9-13 18:46:54

刚客厅装了一个隐形吊扇灯。
老房,客厅夹在南北两卧室中间,装空调管太长,面积小也没必要。夏天吹个风扇也不错。
原来地砖没拆,铺上强化地板后,层高只有2.4米。楼板还是预置板的,差点退掉。
后来电工有经验,钻孔点是在两块预置板结合处的混凝土部分,能装。
带的是较短的10公分的杆,装上后灯距地板只有2米。美观是差了,但用起来还不错。
3档风速可调,遥控器控制。12平米,低档风完全够了。
灯是吸顶的,吸在风扇下面。亮度是4级调节,白光,黄光,弱光,可以用开关调节。
不是吊灯,几年后里面全是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大家觉得吊扇灯实用吗?有用过的请说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