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窗户装成这样了,怎么办啊?
话说窗户之前装完了没注意到,今天油工刷漆完活才发现,窗户和墙体之间有好多大洞啊!!!跟蜂窝煤似的!!!这是窗户的问题还是油工的问题啊.....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基本卧室的窗子都存在这个问题,阳台和厕所反而还好,不知道为什么。敲。尴。尬!!
这种情况需要把缝隙旁边清理一下,然后填充玻璃密封胶就可以了(如果缝隙太大,就需要油工师傅过来补一下)。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这种情况需要把缝隙旁边清理一下,然后填充玻璃密封胶就可以了(如果缝隙太大,就需要油工师傅过来补一下)。(2016-09-12 23:4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回复!追问一下,您说的是不是把有洞的地方铲掉露出清晰的缝隙,然后打玻璃密封胶?
这个问题应该是窗户的供应商来处理,还是工长呢(工长说让找窗户来打胶、窗户说应该工长负责收口)
回 2楼(ginrum) 的帖子
ginrum:感谢回复!追问一下,您说的是不是把有洞的地方铲掉露出清晰的缝隙,然后打玻璃密封胶?这个问题应该是窗户的供应商来处理,还是工长呢(工长说让找窗户来打胶、窗户说应该工长负责收口) (2016-09-13 11: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两者都没处理好,油工师傅早期施工的时候需要对窗框四周进行修缮处理,如果打密封胶,窗框四周还是要简单做一下处理的。 应该窗户安装的打发泡剂,油工抹腻子后刷漆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其实两者都没处理好,油工师傅早期施工的时候需要对窗框四周进行修缮处理,如果打密封胶,窗框四周还是要简单做一下处理的。 (2016-09-13 11: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回 4楼(bjsjj) 的帖子
bjsjj:应该窗户安装的打发泡剂,油工抹腻子后刷漆 (2016-09-13 12: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大概明白了,谢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