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ifei 发表于 2016-9-13 14:56:32

这种墙面贴网后铺砖可以么?安全么?








老房厨卫墙面铲除后发现,下半部分是水泥的,上半部分是这种墙面,现在说只要用白乳胶粘贴网格布后再贴砖就不会掉落,会很结实,请问这么做有安全隐患么?还是必须要铲除到红砖后重新抹灰啊?求指点,谢谢!

清茶 发表于 2016-9-13 15:19:36

上面白色的墙面也就是原始沙灰墙面,白色为石灰或者白水泥涂层。可以不用铲除,直接拉毛贴砖就可以了,无需挂铁丝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种墙面贴网后铺砖可以么?安全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