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松木衣柜采用12厚的松木板做背板好吗
打酱油
发表于 2016-9-16 10:26:34
松木衣柜采用12厚的松木板做背板好吗
松木衣柜,很多都是采三合板,我觉得不环保,想用12厚的直拼版或指接板,求专家指点
王建
发表于 2016-9-16 17:00:30
背板用薄一些的就可以,也可以加钱用指接板,看个人想法。
打酱油
发表于 2016-9-18 13:45:56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背板用薄一些的就可以,也可以加钱用指接板,看个人想法。 (2016-09-16 17: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松木衣柜采用12厚的松木板做背板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