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酱油 发表于 2016-9-16 10:26:34

松木衣柜采用12厚的松木板做背板好吗

松木衣柜,很多都是采三合板,我觉得不环保,想用12厚的直拼版或指接板,求专家指点

王建 发表于 2016-9-16 17:00:30

背板用薄一些的就可以,也可以加钱用指接板,看个人想法。

打酱油 发表于 2016-9-18 13:45:56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背板用薄一些的就可以,也可以加钱用指接板,看个人想法。 (2016-09-16 17: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松木衣柜采用12厚的松木板做背板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