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6楼(srz111) 的帖子
srz111:我在网上看的欧琳的不错,所以就准备买个欧琳的了,单槽加水龙头,大概1100左右 (2016-09-17 20: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嗯好的谢谢 宜家的水槽特便宜,是因为钢不好吗?
回 11楼(phoenix103) 的帖子
phoenix103:宜家的水槽特便宜,是因为钢不好吗? (2016-09-19 00: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像也不便宜吧?我记得也一千多
回 12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好像也不便宜吧?我记得也一千多 (2016-09-19 19: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最便宜的也就一百多 一般橱柜安装的时候,负责水盆和水龙头的安装么?我台下盆。
回 8楼(lh7410) 的帖子
lh7410:水槽一般家用都没有问题。只要是304不锈钢的就可。如果是用来装水用,就需要一个厚实的盆;如果只是洗碗菜用,几百的槽也没问题。主要是看外形是否喜欢了。尺寸符合台面尺寸,不要太小,洗锅不方便。要注意的细节是上下水的管件一定要好,不要用回收塑料的。否则,漏水将是以后的 .. (2016-09-18 13: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般商场展示的水槽都看不到下水管件,这个不实际买了很难知道好不好
回 15楼(aegisz) 的帖子
aegisz:一般商场展示的水槽都看不到下水管件,这个不实际买了很难知道好不好 (2016-09-22 13: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嗯嗯,好像是。他们展示的都只是水槽。 可以跟商家要出来看看。其实国内大品牌的都应该没有问题。
回 17楼(lh7410) 的帖子
lh7410:可以跟商家要出来看看。其实国内大品牌的都应该没有问题。 (2016-09-24 22: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觉得问题不大哈我看配的冷热水都配的是那种金属软管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