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in2006 发表于 2016-9-19 09:52:24

芬琳漆一定要用克里斯汀丝光大师吗?

百安居买的芬琳漆,赠的国产的滚子,能不能用呢?还是必需用克里斯汀呢?我看网上什么价都有?不知道买哪个?

暴雪 发表于 2016-9-19 10:02:00

可以用其他的滚子啊,只是克里斯汀相对好些,选辊子是要根据自己的涂刷效果选择,尽量选稍微好些的滚子。

redfengxinzi 发表于 2016-9-19 13:29:11

我们买的都芳。油工师傅也要用这个牌子的滚刷,可能确实是很好用吧。。建议买个。大概60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芬琳漆一定要用克里斯汀丝光大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