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芬琳漆一定要用克里斯汀丝光大师吗?
hexin2006
发表于 2016-9-19 09:52:24
芬琳漆一定要用克里斯汀丝光大师吗?
百安居买的芬琳漆,赠的国产的滚子,能不能用呢?还是必需用克里斯汀呢?我看网上什么价都有?不知道买哪个?
暴雪
发表于 2016-9-19 10:02:00
可以用其他的滚子啊,只是克里斯汀相对好些,选辊子是要根据自己的涂刷效果选择,尽量选稍微好些的滚子。
redfengxinzi
发表于 2016-9-19 13:29:11
我们买的都芳。油工师傅也要用这个牌子的滚刷,可能确实是很好用吧。。建议买个。大概60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芬琳漆一定要用克里斯汀丝光大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