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9-20 09:55:47

自供暖锅炉如何过冬?

新房拿到手了,但由于各种原因要到明年春天才开始装修。
新房的采暖方式是自供暖小锅炉,看物业给的说明书上说,即便整个冬天没有人居住也要保持锅炉在低温下持续运转。
我自己觉得锅炉是全新的,里面应该也没有水,是否可以不用非得保持低温运转过冬呢?
谢谢!

mumunan 发表于 2016-9-20 10:14:09

你这应该是壁挂炉吧,如果长期不住人话可以把水排干净,防止管子被冻,这个可以找物业来做,如果小区都是壁挂炉采暖的话应该有店专门服务,问物业就可以,如果只是短期不住人,就开到15度左右,保证冻不了管子就好,基本上这个温度白天朝南的屋子晒着太阳,壁挂炉是不工作的

玄色 发表于 2016-9-20 10:22:07

暖气里应该有水。最好低温运行。要不燃气炉会冻坏。

邮差 发表于 2016-9-20 15:23:54

壁挂炉有个防冻模式,应该自动保持在不低于5度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9-20 15:49:11

估计是回龙观附近的房子吧

壁挂炉有几个模式的,选那个到多少度运行的,运行的很少不会太浪费气而且省得把管子冻坏了

ps:自采暖是不是有点补助?之前好像看到过但是一直没领过....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9-20 16:32:35

感谢大家的帮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供暖锅炉如何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