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墙体处理
5.2、厨卫防水
5.3、瓦工贴砖
6、节点验收
回 12楼(hancanxue) 的帖子
hancanxue:今天心情不美丽,哼, (2016-09-27 15: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F07的路过,估计和你前后脚收房,也打算整装,到时候互相交流吧。
回 14楼(egyptshizhe) 的帖子
egyptshizhe:F07的路过,估计和你前后脚收房,也打算整装,到时候互相交流吧。 (2016-10-20 19: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恩呢,终于等到邻居,亲人啊
回 15楼(hancanxue) 的帖子
hancanxue:恩呢,终于等到邻居,亲人啊 (2016-10-21 14: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开始装了吗,进度如何
回 16楼(13521528991) 的帖子
13521528991:开始装了吗,进度如何 (2016-11-07 13: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提交了装修申请,估计是本周三四才能开始装修呢,你呢,能留个微信么,好交流 楼主的户型极度适合装成美式样板间!!!
回 18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楼主的户型极度适合装成美式样板间!!! (2016-11-14 11: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怎么合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