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yuqingyu 发表于 2016-9-27 08:33:45

楼主的户型和我家的很相似。我已经装修完了,还挺累的。希望楼主能有个顺利的装修过程

hancanxue 发表于 2016-9-27 09:59:35

5.0、水电改造

5.1、墙体处理


5.2、厨卫防水


5.3、瓦工贴砖

hancanxue 发表于 2016-9-27 15:30:03

6、节点验收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0-9 11:21:31

回 12楼(hancanxue) 的帖子

hancanxue:今天心情不美丽,哼,  (2016-09-27 15: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egyptshizhe 发表于 2016-10-20 19:55:07

F07的路过,估计和你前后脚收房,也打算整装,到时候互相交流吧。

hancanxue 发表于 2016-10-21 14:43:30

回 14楼(egyptshizhe) 的帖子

egyptshizhe:F07的路过,估计和你前后脚收房,也打算整装,到时候互相交流吧。 (2016-10-20 19: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呢,终于等到邻居,亲人啊

13521528991 发表于 2016-11-7 13:52:49

回 15楼(hancanxue) 的帖子

hancanxue:恩呢,终于等到邻居,亲人啊 (2016-10-21 14: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开始装了吗,进度如何

hancanxue 发表于 2016-11-7 15:32:13

回 16楼(13521528991) 的帖子

13521528991:开始装了吗,进度如何 (2016-11-07 13: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提交了装修申请,估计是本周三四才能开始装修呢,你呢,能留个微信么,好交流

wzylyp 发表于 2016-11-14 11:09:45

楼主的户型极度适合装成美式样板间!!!

hancanxue 发表于 2016-11-14 13:07:01

回 18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楼主的户型极度适合装成美式样板间!!! (2016-11-14 11: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合适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毕业篇】十三万搞定小家装修~~简约风格~~吧内整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