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60815 发表于 2016-9-20 20:18:45

请教这个地方应该买什么装饰?

预留的电热水器接口,应该用不着了……怎么装饰比较好?


清茶 发表于 2016-9-20 21:30:31

这样露着还不如用两个角阀安装起来比较好,或者安装上混水阀。

120060815 发表于 2016-9-20 21:47:16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这样露着还不如用两个角阀安装起来比较好,或者安装上混水阀。 (2016-09-20 21: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只是觉得装个角阀或混水阀突出一块来,会硌到人

清茶 发表于 2016-9-20 22:05:48

回 2楼(120060815) 的帖子

120060815:谢谢~
只是觉得装个角阀或混水阀突出一块来,会硌到人 (2016-09-20 21: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这个师傅前期处理的不好,出水口位置也需要用勾缝剂填充满,在稍微处理一下就可以了,也不难看。

镜哥哥 发表于 2016-9-20 22:47:41

我的建议有两个。

做个搁板,即可储物又可以将管口盖住。
弄个装饰画。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9-20 22:53:47

哈哈跟我们家一样样的
我家是燃气热水器,以防万一主卫还是多做了一套水路,考虑到日后万一家装电热水器也不至于没辙。所以我家主卫也有这两难看的东西。
我打算买瓷砖贴。

类似这样的黑咕隆咚的贴上至少没有那么难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这个地方应该买什么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