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装修日记必须要写在一个帖子里么?
arksore
发表于 2016-9-21 22:05:53
装修日记必须要写在一个帖子里么?
还是可以一贴一贴的发
清茶
发表于 2016-9-21 22:10:09
建议写在一个帖子里面,这样阅读起来比较方便,可以连续浏览。
arksore
发表于 2016-9-22 15:40:59
没限制的话,我还是想分着写,写在一个帖子里,我自己都找不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装修日记必须要写在一个帖子里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