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5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信用卡加收客户服务费!!!!???站在客户的立场想,真是太恶心了。
不管内部怎么管理调整,最终不应该是转嫁到消费者身上的。
我一直力挺槿木坊的,因为合作很愉快,但是这件事真的太差劲了。
....... (2016-09-23 19: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个人觉得。。。这事消费者退一步,刷储蓄卡不就好了。。。几百块钱也是钱,非让人家承担也没啥意思吧?我只是有疑问,以前不愿意刷卡的,我索性就取现金,省得一些麻烦。 手续费这事,真是太开眼界了! 橱柜基本都是上万的东西,利润自不用说,0.6%的手续费还要计较的话,确实太小家子气了。 好像是听说9月6号开始信用卡刷卡费不封顶了,不过5万块也才300手续费,商家就当打个小折吧 手续费这个事,确实有。九月多之后很多商家都有这个反应。我定的瓷砖也是跟我说只收现金或者刷储蓄卡。槿木方他家也是前两周刚签的合同,也是说刷卡手续费的事情,主要针对信用卡。
都有难处,也相互理解吧 刷卡收费这个其实也正常反正无论怎么样商家是要赚钱的不是赚你手续费就是通过其他项目赚回来
回 5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信用卡加收客户服务费!!!!???站在客户的立场想,真是太恶心了。
不管内部怎么管理调整,最终不应该是转嫁到消费者身上的。
我一直力挺槿木坊的,因为合作很愉快,但是这件事真的太差劲了。
....... (2016-09-23 19: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之前也看了几家觉得他家好评挺多,虽然不是最便宜的但是这种定制的服务也很重要,所以下单的。
也不是矫情非要刷信用卡,但是装修很多钱集中花现金比较紧,刷信用卡就是为了下月工资到了再还上。我柏迪锐意空间都没提过这事,平时也是淘宝才信用卡,完全不知道这种情况。不过都测量了时间也紧,还是交了现金全款。这么大老板也真的不至于抠这点钱吧 你员工现金拿着对他们也是风险吧。吧里有授权能做橱柜的那么多保不准就有人知道这个选别家,哪个亏的多很容易算。锐意空间、柏迪、佳诺价格可也都不贵呢。都有授权。
回 10楼(jizast) 的帖子
jizast:...我个人觉得。。。这事消费者退一步,刷储蓄卡不就好了。。。几百块钱也是钱,非让人家承担也没啥意思吧?我只是有疑问,以前不愿意刷卡的,我索性就取现金,省得一些麻烦。 (2016-09-23 22: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信用卡存在的意义就是能先借后还提前消费 等之后有现金流了再还上 ,要不然谁用他,而且我都一般大额消费才用。再说我没逼着他们承担吧,我就是孤陋寡闻自己从来没遇见过这种事问问大家,怎么就算逼着他们承担了?再说了我小小消费者还指着他给我好好弄呢,你觉得和商家比谁是弱势群体?如果他们觉得亏钱肯定不会做生意我还能用这个逼死他?我刚知道我这么厉害
回 3楼(aegisz) 的帖子
aegisz:150的费用售前沟通没听过哎,只有一个粘贴台下盆费用200 (2016-09-23 16: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个其实我也不太懂 可能是燃气表要包在橱柜里要有个异形什么的收费 反正把钱交了
回 9楼(13521528991) 的帖子
13521528991:天啊,以后刷卡都不行了 (2016-09-23 21: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柏迪锐意空间都应该没事 虽然人家可能也是喜欢现金不过不会让你多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