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97529 发表于 2016-9-23 15:10:26

关于新装地暖刨地的问题

本人毛坯房新房,88平米,两居。
开发商初装散热器采暖,市政热力管网供热。
目前考虑改装地暖,请教一些问题:
1.正常施工需要高出现有地平面多少高度?(保温板施工和模块施工高度是否有区别)
2.如果高度不够需要刨地的话,是否会破坏原有的水电管路?
3.吧内是否有厂商提供毛细管辐射做法的采暖地面吊顶或者墙面?该做法是否可以节约更多空间?

地康水电暖客服 发表于 2016-9-23 15:36:14

您好,1.正常施工地暖铺设会占用层高6公分左右,加木地板在8公分左右,加地砖的厚度在9公分左右!保温板施工您说的应该是传统型地暖需要回填的;模块式施工地暖是薄型地暖,后者占用层高较少些,但差别也不大,大约在1-2公分左右!(因为薄型地暖需要地面平整度误差在3MM以内)
   2.如需刨地,电路敷设管道在结构层内,不会影响到电路管道,但是会破坏水路管道,水路管道在回填层内,刨地只能刨回填层!
   3.地板采暖最佳采暖方式是地面,毛细管辐射做法的采暖吊顶或者墙面做的较少,效果不是最佳的,再有造价会超出地面采暖,所以家装客户不会选用,一般整体工装有用!

shadow97529 发表于 2016-9-23 20:25:38

回 1楼(地康水电暖客服) 的帖子

地康水电暖客服:您好,1.正常施工地暖铺设会占用层高6公分左右,加木地板在8公分左右,加地砖的厚度在9公分左右!保温板施工您说的应该是传统型地暖需要回填的;模块式施工地暖是薄型地暖,后者占用层高较少些,但差别也不大,大约在1-2公分左右!(因为薄型地暖需要地面平整度误差在3MM以内)
  & .. (2016-09-23 15: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刨地加回填需要多少费用?
2.增加的水点位重新敷设的费用又有多少?一厨一卫。厨卫比较远。但是貌似各自有独立的立管。

地康水电暖客服 发表于 2016-9-23 20:43:47

回 2楼(shadow97529) 的帖子

shadow97529:1.刨地加回填需要多少费用?
2.增加的水点位重新敷设的费用又有多少?一厨一卫。厨卫比较远。但是貌似各自有独立的立管。 (2016-09-23 20: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我们没有刨地业务,刨地应该在30-40元/平米。回填在45-50元/平米。
2、增加水位都是按米收费的,要看改动多少了。这个不好说。

superyuyu 发表于 2016-9-26 14:59:27

刨地和回填都是大工程啊。。如果楼高够高的话,建议直接在地上铺设地暖,同时进行水电改造,然后水泥找平后直接铺地板或者地砖。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新装地暖刨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