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w119 发表于 2016-9-25 10:05:09

不刷底漆合理吗?

请教各位吧友:
装修公司合同中写明只刷2遍面漆,没有底漆,不刷底漆合理吗?有没有什么影响?
是因为北方天气干燥,就不需要刷底漆吗?还是使用的乳胶漆是中低端,不需要刷底漆?
百度下,说是底漆作用是抗碱,渗透力强,漆膜光洁度会好一些,
用的是大师牌优清净味超低VOC系列18L/桶,不知道这款漆怎么样

清茶 发表于 2016-9-25 14:36:28

刷不刷底漆其实要先知道刷底漆的作用,主要就是防霉抗碱。而有些乳胶漆是具有防霉抗碱的作用。则不涂刷底漆也是可以的。并非所有乳胶漆均为中低端哦。

chow119 发表于 2016-9-25 14:43:18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刷不刷底漆其实要先知道刷底漆的作用,主要就是防霉抗碱。而有些乳胶漆是具有防霉抗碱的作用。则不涂刷底漆也是可以的。并非乳胶漆中低端哦。
 (2016-09-25 14: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哦,谢谢了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9-26 09:51:51

现在很多家,都是打着所谓买面漆送底漆的招牌。我刚买的都芳就是这样。所以您的施工单子里只写着面漆,也可能是所谓送底漆而没写出来,您可以具体问问施工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刷底漆合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