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rry 发表于 2016-9-27 14:58:38

底漆刷完的效果是这样么?

底漆刷完是这样的效果,请问是正常的么?如果有问题,是漆的效果还是师傅的手艺问题?用的滚刷。

清茶 发表于 2016-9-27 15:20:20

这种情况比较多见,和滚筒及工人涂刷手艺都有一定关系。滚花深浅处决于工人“压花”手艺了,滚漆过程中收的好,滚花会很浅。另一种则和滚筒的长毛中毛短毛有关,滚筒毛的长短会影响墙面涂刷效果。当然,和师傅在涂刷前兑水比例也有些许关系。

arksore 发表于 2016-9-27 16:20:58

刷出硅藻泥的效果了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9-27 16:33:58

于是这样算是没刷好么,能补救么

陈-琳 发表于 2016-9-27 16:55:34

应该是基层打磨也有问题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9-28 08:18:30

这属于正常现象么?再刷面漆墙面会不会凹凸不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底漆刷完的效果是这样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