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保温层带板材的墙刷漆好还是贴壁纸
红色马6
发表于 2016-9-28 08:52:31
保温层带板材的墙刷漆好还是贴壁纸
新买二手房,有保温墙,原来贴壁纸,敲击声音里面好像是板材,请问有经验的大师们我是贴壁纸还是刷漆呢?
清茶
发表于 2016-9-28 08:55:30
可能是挤塑板的保温墙,所以敲起来是板材的声音。如果是大墙面,刷漆前建议封一层或双层石膏板。
红色马6
发表于 2016-9-28 10:06:09
多谢您啦,不行我就贴壁纸吧,再加石膏板的话,估计面积就缩水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保温层带板材的墙刷漆好还是贴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