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马6 发表于 2016-9-28 08:52:31

保温层带板材的墙刷漆好还是贴壁纸

新买二手房,有保温墙,原来贴壁纸,敲击声音里面好像是板材,请问有经验的大师们我是贴壁纸还是刷漆呢?

清茶 发表于 2016-9-28 08:55:30

可能是挤塑板的保温墙,所以敲起来是板材的声音。如果是大墙面,刷漆前建议封一层或双层石膏板。

红色马6 发表于 2016-9-28 10:06:09

多谢您啦,不行我就贴壁纸吧,再加石膏板的话,估计面积就缩水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保温层带板材的墙刷漆好还是贴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