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wxchhsh) 的帖子
wxchhsh:OK,多谢多谢。又被工长忽悠了,工长跟我说要拿胶把网格布粘到保温泡沫上,然后在刮石膏,腻子。(2016-09-28 15: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网格布确实是要用乳胶粘的,如果已经全部露出保温泡沫,坑坑洼洼的那种,就需要做抗裂砂浆修补之后粘贴。若整面墙大多地方保留完好,只是局部露出泡沫,可以进行修补后可直接挂网格布了。
回 10楼(柯南) 的帖子
已经全部露出泡沫层了,泡沫整体还算平整,但是就是一块一块的拼接的。这样的话,是只需要在接缝处抹抗裂砂浆?还是整个墙面都需要抹一层抗裂砂浆,再在砂浆上粘网格布?
不好意思,实在是怕被工长忽悠了,处理不好墙面,所以比较啰嗦,柯南版主见谅哈
回 11楼(wxchhsh) 的帖子
wxchhsh:已经全部露出泡沫层了,泡沫整体还算平整,但是就是一块一块的拼接的。这样的话,是只需要在接缝处抹抗裂砂浆?还是整个墙面都需要抹一层抗裂砂浆,再在砂浆上粘网格布?
不好意思,实在是怕被工长忽悠了,处理不好墙面,所以比较啰嗦,柯南版主见谅哈
(2016-09-28 16: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由于直接裸露的保温板,保温板之间的缝隙还是比较多的,对缝隙部分要做修补并贴绷带,之后刷乳胶粘贴网格布。但由于保温墙面层过薄,以后墙面容易印现黑色的印子。所以建议在保温层上先薄刮一层石膏,在进行网格布粘贴比较好。 时间长了,还是会有黑印的
回 1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由于直接裸露的保温板,保温板之间的缝隙还是比较多的,对缝隙部分要做修补并贴绷带,之后刷乳胶粘贴网格布。但由于保温墙面层过薄,以后墙面容易印现黑色的印子。所以建议在保温层上先薄刮一层石膏,在进行网格布粘贴比较好。(2016-09-28 16: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柯南,受益菲浅~~
薄刮石膏估计工人不干,加钱算吧
回 13楼(jia0545) 的帖子
jia0545:时间长了,还是会有黑印的 (2016-09-28 17: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呃,加石膏板太贵了,之前没报价,增项都特别贵 =。 =
过两年出印子了,再贴壁纸吧
回 15楼(wxchhsh) 的帖子
wxchhsh:呃,加石膏板太贵了,之前没报价,增项都特别贵 =。 =过两年出印子了,再贴壁纸吧 (2016-09-28 18: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墙纸也会有印子
回 16楼(jia0545) 的帖子
jia0545:墙纸也会有印子 (2016-09-28 21: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倍受打击啊
回 16楼(jia0545) 的帖子
jia0545:墙纸也会有印子 (2016-09-28 21: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如果是硅藻泥呢?
回 3楼(qq1235) 的帖子
非承重墙多事使用网格布的,这样子的http://img.bbs.glz.cn/attachment/Mon_1512/4_14463_9f0de7f15ddefe8.jpg?445
要更结实些,或是要在墙体上挂重物,就要用到铁网。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