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muyian 发表于 2016-9-28 18:12:21

求助!临街窗户&玻璃

房子临街,噪声比较大。虽然不是环路,但是最近几次进去感受还是觉得有点不能忍受车来车往的噪声。
请了4位工长上门测量,咨询工长时,有点说窗户没问题,不用换,换了还是吵;有的说可以考虑更换密封条;也有的说,如果预算够,就换了吧。
补充:现在是断桥铝双层中空。

我现在的想法是,因为房子年份不算太老(2011年底竣工的房子),考虑更换玻璃,如果可以的话,换成三成中空,不知道隔音效果会不会好一些?

求助论坛的各位大神们,给点意见呗!

十分感谢!

清茶 发表于 2016-9-28 19:16:31

效果最好的就是真空玻璃了,但造价偏高,其次就是中空玻璃,三层中空玻璃隔音效果还是不错的。窗户的密封与窗体结构密封也有很大关系。选择一款隔音效果好的窗帘也是很有必要的。

德高门窗客服 发表于 2016-10-3 20:11:23

您好,像您描述的这种问题,建议您在不换门窗的情况下(需要检查一下现在的窗户密封效果)单纯的更换静音玻璃,静音玻璃不仅可以减弱声音的传导,还能隔绝声音的低频共振,能有效的多隔绝噪音5-10分贝。

yanghuilingw 发表于 2016-10-8 22:05:51

换成三层的应该会好的多

srz111 发表于 2016-10-9 10:33:32

我家三环临街,换的73断桥铝3层玻璃,还是吵阿,窗户就是窗户,不可能完全隔绝声音的,如果原本就是断桥铝,建议还是省点钱,断桥铝换起来太贵了.不过如果你原来的断桥铝如果是冒牌货,那就另当别论了.

peter2010 发表于 2016-10-11 13:23:46

我原来住的房子临北四环主路。用2层窗户(内窗断桥铝60,外窗铝合金中空),家里非常安静。建议你不要换窗户,再增加一层就是了。

duanmuyian 发表于 2016-10-12 10:26:12

回 5楼(peter2010) 的帖子

peter2010:我原来住的房子临北四环主路。用2层窗户(内窗断桥铝60,外窗铝合金中空),家里非常安静。建议你不要换窗户,再增加一层就是了。 (2016-10-11 13: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回复哈。
加一层窗户,打扫卫生不是很麻烦了吗?

peter2010 发表于 2016-10-12 10:40:22

回 6楼(duanmuyian) 的帖子

duanmuyian:谢谢回复哈。
加一层窗户,打扫卫生不是很麻烦了吗? (2016-10-12 10: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两层窗户间的台面只能用吸尘器,玻璃只能用擦窗器了。我家外层是推拉窗,内侧是平开+上悬,两层窗户间的距离也就可以伸进去一个胳膊。擦固定扇的确有些费劲。

pipi 发表于 2016-10-12 12:47:14

看看这个能否对你有点帮助:http://bbs.glz.cn/read-htm-tid-34956.html

阿拉尔法 发表于 2016-10-12 14:19:52

已经是断桥的窗子,除非品质问题,没必要更换,现场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再加一层窗子,最好是先自己检查一下,看看问题所在,噪音并非都通过窗子进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临街窗户&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