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晚夏) 的帖子
晚夏:挺好的,这么便宜,看看我家能不能用! (2016-09-30 17: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如果离得近,可以先来看看东西。谢谢关注 我买的这款组合,非常好。
回 11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我买的这款组合,非常好。 (2016-10-02 11: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英雄所见略同 土豪啊,用不起,洒家刚定了2000大洋的套装,羡慕 合适的就是最好的。恭喜啦! 和8700+9B28组合比呢? 私信个联系方式吧
回 16楼(邮差) 的帖子
邮差:私信个联系方式吧 (2016-10-03 20: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在首帖就留了手机,谢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