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木工喷漆好贵啊 一平方要一百 有可能自己喷不
preta
发表于 2016-10-1 20:59:48
木工喷漆好贵啊 一平方要一百 有可能自己喷不
想做橡木做旧 他们说是一遍白色底漆 再上做旧的漆
暴雪
发表于 2016-10-1 21:23:13
这个要看自己的手艺了,没有做过最好还是让工作弄吧,自己真的挺费事的,没有弄过肯定不如弄过的工人做的好。
王建
发表于 2016-10-2 13:09:20
100块钱不贵,在120元左右每平米都是正常价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木工喷漆好贵啊 一平方要一百 有可能自己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