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a 发表于 2016-10-1 20:59:48

木工喷漆好贵啊 一平方要一百 有可能自己喷不

想做橡木做旧 他们说是一遍白色底漆 再上做旧的漆

暴雪 发表于 2016-10-1 21:23:13

这个要看自己的手艺了,没有做过最好还是让工作弄吧,自己真的挺费事的,没有弄过肯定不如弄过的工人做的好。

王建 发表于 2016-10-2 13:09:20

100块钱不贵,在120元左右每平米都是正常价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木工喷漆好贵啊 一平方要一百 有可能自己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