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a 发表于 2016-10-3 19:42:07

装门的时候 免钉胶怎么打

今天有个老师傅说装门的时候一定要用免钉胶再上钉子牢固的不得了 可是门缝歪歪扭扭的那么大缝 只能用泡沫胶啊怎么打免钉胶? 打在木芯上么

清茶 发表于 2016-10-3 20:00:15

免钉胶一般用在木材接头的地方,粘接力非常的强。现在很多木门基本上都是模块化安装,很少有拼接的地方。大部分只有门框与墙体的地方需要打上发泡胶固定,门框与垭口的地方会用气钉或免钉胶粘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装门的时候 免钉胶怎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