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个木纹砖填缝的好方法
用据木头的木粉,看下半部份已经看不出缝了 可是 如何把粉封在缝里看起来自然脏了又能擦的?用环氧树脂可以么最好不要用这个,素水泥灰也比他强,这个太容易受潮,生虫了。 同意暴雪,这是要等着长霉啊 学习下 楼主为什么会有这么个想法,传统工艺不行么?
回 4楼(阿拉尔法) 的帖子
阿拉尔法:楼主为什么会有这么个想法,传统工艺不行么? (2016-10-09 18: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颜色呀 现在用浅金色的美缝剂 还没到手 到手了发作品
回 5楼(preta) 的帖子
preta:颜色呀 现在用浅金色的美缝剂 还没到手 到手了发作品 (2016-10-13 10: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期待更新!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