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藏 发表于 2016-10-8 00:59:27

请教芬享客服


门洞重新开,如果装T型门,请问图中X墙朵应该留多少长度?谢谢

清茶 发表于 2016-10-8 08:38:55

已通知商家回复。

芬享T型木门客服 发表于 2016-10-8 08:56:09

您好,我是芬享木门客服,您加俩公分的墙垛(图上X标注的厚度)就可以安装门套。感谢您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三藏 发表于 2016-10-8 19:58:45

回 2楼(芬享T型木门客服) 的帖子

芬享T型木门客服:您好,我是芬享木门客服,您加俩公分的墙垛(图上X标注的厚度)就可以安装门套。感谢您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2016-10-08 08: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也祝你生活愉快

三藏 发表于 2016-10-8 19:59:22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已通知商家回复。 (2016-10-08 08: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柯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芬享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