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芬享客服
门洞重新开,如果装T型门,请问图中X墙朵应该留多少长度?谢谢 已通知商家回复。 您好,我是芬享木门客服,您加俩公分的墙垛(图上X标注的厚度)就可以安装门套。感谢您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回 2楼(芬享T型木门客服) 的帖子
芬享T型木门客服:您好,我是芬享木门客服,您加俩公分的墙垛(图上X标注的厚度)就可以安装门套。感谢您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2016-10-08 08: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也祝你生活愉快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已通知商家回复。 (2016-10-08 08: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柯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