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就怕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2016-10-09 19: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呀,不过今天问工人,他们说我那种塑料管子不用包,不会有太大响动。
回 10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是呀,不过今天问工人,他们说我那种塑料管子不用包,不会有太大响动。 (2016-10-10 17: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包管道花不了多少时间,但是以后自己住有声响工人是不会知道的呀。
回 1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包管道花不了多少时间,但是以后自己住有声响工人是不会知道的呀。 (2016-10-10 17: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哦,工人说工费20一米,是这样么
回 12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哦,工人说工费20一米,是这样么 (2016-10-11 12: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差不太多,一般在15块钱每米左右
回 1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差不太多,一般在15块钱每米左右 (2016-10-11 13: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哦明白,非常感谢
回 9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就怕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2016-10-09 19: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家当时每包,晚上可响了哗哗的不停,没办法,过后我又找人包了 我家是老的铸铁管,没装修之前发现下水声音很大,所以在装修过程中强烈要求包上了消音棉,而且包裹的严严实实的。现在又有点担心,因为小区是地下水,温度较低,所以铸铁管上时不时的会有冷凝水,我把管子包裹的严严实实之后,怕冷凝水不容易蒸发,时间长了把铸铁管沤坏了导致漏水岂不是得不偿失?希望我的担心是杞人忧天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