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结构的房子承重墙能不能动?
问题如题,请吧里高人指点。2005的二手房,1层,楼高6层,房内各隔断墙都是24公分厚,能不能破拆?想把原有的门洞换个位置,或者扩大。原有门板宽度64公分。 一层24的墙还是不要动的好。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一层24的墙还是不要动的好。(2016-10-08 15: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回复,如果提前做钢梁支撑,能动吗?是不是会被建委当违章处罚?
回 2楼(huizino1) 的帖子
huizino1:谢谢回复,如果提前做钢梁支撑,能动吗?是不是会被建委当违章处罚? (2016-10-08 15: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想起来天通苑如果你动承重结构,建委直接去收房本,啥时候复原好啥时候还你
回 2楼(huizino1) 的帖子
huizino1:谢谢回复,如果提前做钢梁支撑,能动吗?是不是会被建委当违章处罚? (2016-10-08 15: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违规施工不可取,不光建委不允许,物业也通不过的。 好的。谢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