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电改抽线
ywdw9510
发表于 2016-10-9 20:14:37
电改抽线
请问,电路重新布管走线,原来的线需要抽掉吗?抽的话收费吗?
地康水电暖客服
发表于 2016-10-9 21:16:30
如果原来线路不用了,可以不用。如果用原来的线管走线,就要换线。
王建
发表于 2016-10-9 22:28:17
水电重新改造,从强电箱和弱电箱处改,原来的电线和线管水电工师傅会帮忙废弃,吧里的透明施工是不会单独收费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改抽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