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wdw9510 发表于 2016-10-9 20:14:37

电改抽线

请问,电路重新布管走线,原来的线需要抽掉吗?抽的话收费吗?

地康水电暖客服 发表于 2016-10-9 21:16:30

如果原来线路不用了,可以不用。如果用原来的线管走线,就要换线。

王建 发表于 2016-10-9 22:28:17

水电重新改造,从强电箱和弱电箱处改,原来的电线和线管水电工师傅会帮忙废弃,吧里的透明施工是不会单独收费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改抽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