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in2006 发表于 2016-10-10 09:02:33

下水管道不包了,大铁管,用什么漆?

刷漆之前,怎么打麿?用什么打麿?刷几遍漆?

清茶 发表于 2016-10-10 09:08:48

下水铸铁管最早都是涂刷的银粉,后来涂刷防锈漆,但涂刷气味特别大。可以使用立邦9000或者都芳系列。需要用到钢刷子和砂纸进行打磨清理。

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0-10 10:10:50

刷多乐士墙漆可以吗

清茶 发表于 2016-10-10 10:15:09

回 2楼(哈哈哈) 的帖子

哈哈哈:刷多乐士墙漆可以吗 (2016-10-10 10: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乳胶漆非油性漆,不能起到防锈的作用,易脱落氧化。

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0-10 10:17:19

我自己网购的水性白漆刷的。

清茶 发表于 2016-10-10 10:26:12

回 4楼(哈哈哈) 的帖子

哈哈哈:我自己网购的水性白漆刷的。 (2016-10-10 10: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霸气。

xujack 发表于 2016-10-11 07:06:15

不包的话会有噪音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下水管道不包了,大铁管,用什么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