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教大家家用的中央空调和锅炉的选择
我们家是顶层复式,楼下两件卧室一南一北,一个餐厅一个客厅,楼上两个南向卧室,现在在选择中央空调和壁暖的锅炉的牌子。因为用壁暖,所以对空调的制热要求不是很高。
问了几家公司,给出的建议各不相同。进口的有推荐大金、三菱和日立;国产的有推荐格力、美的和奥克斯。
总结了他们所说各个牌子的优缺点:
大金:质量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普通的预算只能买到套餐机,压缩机型号比较老,所谓套餐机就是每个分机的功率固定,而非根据每个房间面积制定,因此可能会出现不配套的情况。买大金的高端机预算相对也高。
三菱:质量可以,价格也不菲。
国产的机子有推荐格力,有推荐格力,还有推荐美的,还有推荐奥克斯
有一家极力推荐奥克斯,说是迪斯尼中标的空调品牌,而且现在还有十年质保。但大部分都是不推荐的。
中央空调如果坏了,更换和维修都是大工程,所以还是希望可以选一个质量可靠的。
关于锅炉威能和大金一样都是市场占有率比较高,口碑还不错的牌子。
不知道AO史密斯和德国的伯爵冷凝炉如何。
伯爵的冷凝炉有人说经久耐用,而且热效能高,但是对水和煤气的质量有要求。但是这个牌子国内用的较少,所能得到的用户评价也不多,不知道质量如何。
希望有经验的吧友可以给些意见和建议! 国产空调格力还是不错的,
壁挂炉德国威能的好些吧 日立或者大金吧…
我记得家电论坛有特别懂中央空调的…可以去问问
每间房子最好按面积计算冷量…以及考虑外墙保温性能选内机…
那种套餐性质的太工装风了… 中央空调是不错,房子大的话选择中央空调 您好:我是大金中央空调PROSHOP专业店的小杨,咱这边有VRV-P系列有免费升级等优惠活动非常合适,我们可以帮您免费测量设计,请您加我13436632865微信 空调看了不少,日立的确实算不错的,尤其是中央空调,三分机器七分安装,日立的安装相对别的来说,都好一些。那个别墅VAM或者别墅MINI的系列不错。
大金也不错,市场占有率相当高,不过据说近年来简配严重,如果用大金就选VRV系列,其他系列嘛,据说一般般。
国产格力?不过据说声音大哈,而且据说日立的价格和格力差不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