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0-18 14:31:36

回 7楼(邮差) 的帖子

邮差:我也是一样的问题,工长也说唯一的办法是加一层石膏板,我贴了壁纸,工长说过几年也会出黑格子 (2016-10-10 22: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看来只有加石膏板呢~~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内墙保温层的黑印能贴海吉布解决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