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liu 发表于 2016-10-12 09:56:49

请大神和管理员帮忙分析下我这户型,是否可以按照开发商的图示装修呢?

今年刚入的一个138平F2那个户型,下面是开发商给的户型图,开关、水电应该走好的,只是水管是明管,到时我给做到暗槽里,电的方面增加一些开关。

请大神和管理员帮忙分析下我这户型,是否可以按照开发商的图示装修和家具摆放呢??感谢啊!!!


zenliu 发表于 2016-10-12 09:57:09

沙发自己来!!!!up

暴雪 发表于 2016-10-12 10:02:36

不考虑管道,布局还是比较合理的。

不过,具体布置还要看下具体的尺寸,有些时候开发商的图纸尺寸上是不合适的,还有就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家庭的实际情况而定,如卧室是否要放电视和电脑桌。

zenliu 发表于 2016-10-12 10:12:44

回 2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不考虑管道,布局还是比较合理的。

不过,具体布置还要看下具体的尺寸,有些时候开发商的图纸尺寸上是不合适的,还有就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家庭的实际情况而定,如卧室是否要放电视和电脑桌。 (2016-10-12 10: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阳台内置的卧室,准备把阳台垛子做个柜子+办公桌的连体~~
其他就简装了。。

到时找地康给处理下水电和管道。2007年就是通过咱这找的地康。。。活好啊!

暴雪 发表于 2016-10-12 10:17:04

回 3楼(zenliu) 的帖子

zenliu:好的~~阳台内置的卧室,准备把阳台垛子做个柜子+办公桌的连体~~
其他就简装了。。

到时找地康给处理下水电和管道。2007年就是通过咱这找的地康。。。活好啊! (2016-10-12 10: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有时间,可以到吧里的团购活动现场,免费咨询下吧里的设计师。

zenliu 发表于 2016-10-12 10:20:32

回 4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如果有时间,可以到吧里的团购活动现场,免费咨询下吧里的设计师。 (2016-10-12 10: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必须参与团购啊!!!

只是明年9月交房,准备放几个月,到2018年3月底装修。。。

stopboy 发表于 2016-10-12 10:36:04


开发商的这种图一般尺寸是不敢乱标的,但是部分没节操的,会故意把家具缩小,显得房间宽敞,这个要注意。
正当然,规的开发商不会这样。

开发商给的这种布置图都比较简单中庸,用是肯定能用,未必适合个性化的需求。
个人认为138平搞个4居有点局促,去掉小书房,厨房餐厅生活阳台重新规划一下,大3居比较好。

暴雪 发表于 2016-10-12 10:57:48

回 5楼(zenliu) 的帖子

zenliu:必须参与团购啊!!!

只是明年9月交房,准备放几个月,到2018年3月底装修。。。 (2016-10-12 10: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这时间是够长的,没事可以先研究研究设计。

zenliu 发表于 2016-10-12 11:05:32

回 6楼(stopboy) 的帖子

stopboy:
开发商的这种图一般尺寸是不敢乱标的,但是部分没节操的,会故意把家具缩小,显得房间宽敞,这个要注意。
正当然,规的开发商不会这样。

开发商给的这种布置图都比较简单中庸,用是肯定能用,未必适合个性化的需求。
....... (2016-10-12 10: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

zenliu 发表于 2016-10-12 11:10:54

回 7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你这时间是够长的,没事可以先研究研究设计。 (2016-10-12 10: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嗯,这次就想轻工辅料,简单装下。但主材、辅材、五金等都要中档好一些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大神和管理员帮忙分析下我这户型,是否可以按照开发商的图示装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