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6楼(铁马冰河) 的帖子
铁马冰河:感觉像西南地区才有的?PS.看来老庄是个吃货 (2016-10-12 13: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也西南?哈哈美食不可辜负
回 4楼(三藏) 的帖子
三藏:民以食为天,老庄也是凡人哈 (2016-10-12 12: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其实老庄一直就在默默地看着咱们呢,只是看到这奇珍异食忍不住就出来说话了:) 河北地区的 流水席 是一个意思 扣肉
回 12楼(赵云) 的帖子
赵云:河北地区的 流水席 是一个意思 (2016-10-12 15: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回 13楼(诗和远方) 的帖子
诗和远方:扣肉 (2016-10-12 15: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还有夹扣肉
回 9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对 北方也有就是每个地方的菜的规格不一样。现在的酒店完全吃不出这种感觉 (2016-10-12 14: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那就太好了,我可是个吃肉的和尚
回 11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其实老庄一直就在默默地看着咱们呢,只是看到这奇珍异食忍不住就出来说话了:) (2016-10-12 14: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呀,谁都禁不住美食的诱惑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