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0-12 14:19:34

回 6楼(铁马冰河) 的帖子

铁马冰河:感觉像西南地区才有的?
PS.看来老庄是个吃货 (2016-10-12 13: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也西南?哈哈美食不可辜负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10-12 14:56:17

回 4楼(三藏) 的帖子

三藏:民以食为天,老庄也是凡人哈  (2016-10-12 12: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老庄一直就在默默地看着咱们呢,只是看到这奇珍异食忍不住就出来说话了:)

赵云 发表于 2016-10-12 15:05:11

河北地区的 流水席 是一个意思

诗和远方 发表于 2016-10-12 15:08:52

扣肉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0-12 17:11:14

回 12楼(赵云) 的帖子

赵云:河北地区的 流水席 是一个意思 (2016-10-12 15: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0-12 17:11:46

回 13楼(诗和远方) 的帖子

诗和远方:扣肉  (2016-10-12 15: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夹扣肉

三藏 发表于 2016-10-12 20:51:11

回 9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对 北方也有就是每个地方的菜的规格不一样。现在的酒店完全吃不出这种感觉 (2016-10-12 14: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就太好了,我可是个吃肉的和尚

三藏 发表于 2016-10-12 20:52:02

回 11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其实老庄一直就在默默地看着咱们呢,只是看到这奇珍异食忍不住就出来说话了:) (2016-10-12 14: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呀,谁都禁不住美食的诱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小时候记忆中的坝坝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