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雅筑老李 发表于 2016-10-12 14:09:12

冬天给暖气的时候适合装修吗

各位大家,求指教!!!冬天给暖气的时候适合装修吗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0-12 14:16:29

装修没问题,但是最好保持室内湿度适宜

暴雪 发表于 2016-10-12 18:02:20

开窗通风不要过大时间过长,温度不要过高,油漆是刷漆时,暖气附近,暖气烘烤墙面,漆面容易开裂。室内温度不低于5度。有利于油工和瓦工施工。

chow119 发表于 2016-10-12 18:33:36

应该能装,要不冬天装修公司都得喝西北风去,但是冬天指定是没有春、秋装好

优雅先生 发表于 2016-10-13 14:07:07

天一冷都懒得动了,哈哈

春风雅筑老李 发表于 2016-10-17 16:37:57

春风雅筑老李 发表于 2016-10-17 16:38:13

谢谢大家指点意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冬天给暖气的时候适合装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