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百香果酱
十月一在北苑的早市,十块钱一堆百香果老板不零卖,就买了一堆。但是百香果不易存放很快外皮就皱了,赶紧做了糕点还剩很多,就只能做果酱了。蜂蜜、冰糖、陈皮,冰梅肉。一起熬煮,要不停翻炒不然太容易糊锅了。做成果酱后太方便了,抹面包,沏水喝。才女
回 1楼(大水牛) 的帖子
大水牛:才女 (2016-10-13 11: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这个太酸了 佩服佩服,哈哈...我要是帅哥一定把你娶了
回 4楼(槿木坊橱柜客服) 的帖子
槿木坊橱柜客服:佩服佩服,哈哈...我要是帅哥一定把你娶了 (2016-10-13 14: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姐 你这么能干,我的目标 我发现了,LZ是经常来此处馋大家的!!
回 6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我发现了,LZ是经常来此处馋大家的!! (2016-10-13 16: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哈哈,我爱吃也爱做饭 看了忍不住的想吃 会吃 会做 会享受
页:
[1]
2